人人有錢賺?Twitch廣邀實況主加入新「分紅」機制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社群影音平台 Twitch 於昨(4/22)日宣佈將推出「實況盟友計畫」,邀請所有尚未申請成為 Twitch 夥伴實況主的創作者加入,讓大家都可以如同Twitch夥伴實況主藉由 Twitch 平台獲取收入。

「Twitch 茁壯的根基來自於我們關注所有內容創作者,並傾聽無論大小社群的聲音,我們認真思考且努力達到他們的需求。」Twitch 商務暨開發者服務資深副總裁 Ethan Evans表示:「藉由即將推出的實況盟友計畫,我們能夠讓數以萬計的內容創作者獲得社群的支持。」

實況盟友計畫將於本月開跑,Twitch 歡迎所有符合相關資格(包含實況時數、觀眾數及追隨人數等)之內容創作者加入,盟友們目前可藉由小奇點賺取收入,接下來也會陸續開放其他收入功能。

Cheering 是有趣兼具互動的方式,讓觀眾秀出他們對實況主的支持,並且在實況中的難忘片刻以動態的小奇點在聊天室裡和社群好友們一同歡呼。自 Cheering 功能推出以來,社群粉絲已使用超過 10 億小奇點為實況主們喝采。

Twitch 官方也承諾,未來將持續發展原有的夥伴計畫及新設立的實況盟友計畫,讓各種層級的創作者都能健全發展。盟友們預期將可以進階獲得到更多的收益方式,諸如:訂閱、遊戲銷售及廣告分潤等;而對於夥伴實況主們,更將建置獨特的機制讓他們得以回饋廣大社群。在實況盟友計畫正式推出的同時,夥伴實況主們也將獲得聊天室的專屬認證勳章。

關鍵字:Twitch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