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攜兒子唱周杰倫的《阿爸》 「具有傳承的意味」

洪榮宏攜兒子唱周杰倫的《阿爸》。(圖/八大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洪榮宏即將舉行演唱會,日前為宣傳特別回到他熟悉節目《最美的歌》,曾經主持多年的他這次回娘家,以歌手來賓身份,分別與節目主持人蕭煌奇及方宥心飆歌。方宥心忐忑不安地說:「光是站在叱吒歌壇數十年的洪榮宏大哥身旁,就感受到歌王強大的氣場,這次難得有機會合唱,壓力很大呢!」

洪榮宏從小受父親洪一峰栽培,10歲出道,但方宥心卻比他更早,9歲就踏入歌壇,因此他幽默的稱對方是「前輩」,更要對方不要緊張,讓方宥心直播,「承擔不起啊!」
 
洪榮宏因為唱過的歌非常多,實在無法逐一放入演唱會的歌單中,但他強調每個歷程重要的代表作,大家耳熟能詳的成名曲都會經典重現。洪榮宏也透露,此次和兒子洪亮共同演唱了由周杰倫創作的《阿爸》,除了具有傳承的意味,也讓向來以演奏樂器見長的兒子開始對唱歌有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