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超重鍊子拴住脖子黑一圈 狗狗眼神絕望待救援

▲被鍊子拴到脖子黑了一圈。(圖/翻攝自FB「NMDO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狗狗被發現的時候,脖子被超重的鐵鍊束縛著,導致脖子周邊的毛因為鐵的氧化染而黑掉了,發現她的人立即通報Animal Welfare Coalition of Northeastern New Mexico來協助。狗狗所居住的環境非常糟糕破舊,完全沒有被好好對待過。

經過調查,發現狗狗的主人已入獄,根本沒有人可以好好照料這隻狗狗,若沒有被發現,狗狗將無法逃跑並在這等待死亡。於是他們將狗狗帶回NMDOG,並將牠取名為Viol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人員首先將Violet帶到獸醫院,讓牠接受檢查,幸好發現的早,牠的身體狀況還行,但是情緒非常不穩,有很多恐懼與害怕。如果照顧的人舉起手,或動作太快,牠就會縮著,好像很怕被打。他們非常努力讓Violet漸漸敞開心,並將牠的居住環境佈置的很舒適。

救援人員還給Violet一個浣熊娃娃,而牠似乎非常喜歡,因為牠從來沒有獲得這樣細心的照料,更不用說有玩具了。牠最喜歡跟浣熊娃娃窩在溫暖的毯子裡一起睡覺。目前牠正在休養恢復中,希望之後可以找到愛牠的家庭。

▲現在住得非常舒適,並且在等待幸福的家。
 

關鍵字: 鍊子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