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尾明慶睽違8年合體小出惠介 下半身全裸綁繩超犧牲

▲小出惠介拋開帥哥形象扮演諧星。(圖/記者蔡宜芳攝)

記者蔡宜芳/沖繩報導

日本男星小出惠介、中尾明慶時隔8年再次合作,演出由真人真事改編的短篇劇集《Jimmy~像傻瓜的真實故事》(暫譯)。兩人23日聯袂出席第9屆沖繩國際電影節,並舉辦作品放映會,親自與觀眾分享拍攝趣事,他們對於挑戰扮演諧星一事,也直說「好困難」。

小出惠介在劇中扮演人氣諧星「明石家秋刀魚」,中尾明慶則飾演故事主角「Jimmy大西」。小出表示,一開始聽到要扮演如此有名的諧星時,其實很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好,「而且我是東京人,要講大阪腔真的非常困難!」而中尾過去雖飾演不少喜氣角色,但他也認為飾演諧星不容易,尤其還有原型人物存在,要讓觀眾無違和感是很難的事,他也提到:「明石家先生到片場來的時候,整個現場充滿了緊張感,他坐在螢幕前不發一語的樣子真的很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尾明慶在劇中有犧牲演出。(圖/記者蔡宜芳攝)

Jimmy大西被問到為何會讓明石家秋刀魚拍自己的故事?他說其實就是某天對方很突然地提起這件事,自己什麼都沒猶豫就答應了,「原本以為會議上的工作人員大概50人吧,結果去到現場居然有500人那麼多,覺得這部戲真的很驚人!」表示自己完全沒想到明石家秋刀魚會這麼認真地拍出自己的故事。

▲Jimmy大西出道前深受明石家秋刀魚的照顧。(圖/記者蔡宜芳攝)

《Jimmy~像傻瓜的真實故事》講述Jimmy大西在爆紅前,和明石家秋刀魚在大阪吉本劇場相遇、合作的故事。中尾明慶在劇中,除了要呈現Jimmy因為憨直而舔地清掃地板的樣子,還犧牲演出脫掉褲子、把「重點部位」用繩子綁在樓梯上的場景。

▲中尾明慶和小出惠介睽違8年再度聯手合作。(圖/記者蔡宜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