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深夜落單人 5惡煞持槍恐嚇!10天犯9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3歲司姓男子為首的5人犯罪集團,月初開始在南投、台中、彰化及雲林西螺等地,專挑落單民眾,持槍勒索,犯下4起竊盜、5起恐嚇取財案,引起人心惶惶。

警方調查,有傷害及妨害公務等前科的司男和谷姓、松姓、甘姓和魏姓男子都是同所國中畢業的學長學弟,從小認識,竟還組成犯罪集團犯罪;本月10日起,5人先租車當作案工具,再將偷竊來的4塊車牌換掛在租來的轎車上,趁著深夜在中部地區,見被害人落單,便拿著槍說「把錢交出來」,行徑囂張,10多天來犯下9起案件,不法所得1萬2500元。

警方過濾上千支監視器,查獲5人藏身在南投縣信義鄉一處鐵皮屋,前晚兵分多路前往查緝,當場查獲改造手槍槍1支、子彈2發,並逮捕4名嫌犯,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取財及竊盜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另一名魏姓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