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咬巧克力棒撩妹! 背後擁粉絲入懷彈吉他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嚴爵每年都會與粉絲約定「爵約日」,在他生日的4月份裡近距離與歌迷同樂,今年「爵約日」首度移師到高雄In Our Time舉辦,首次在家鄉高雄與歌迷同樂,他興奮地說:「因為一直以來與爵士們有個承諾,有一年一定會專程回高雄和大家過生日。」精心準備各種互動與歌曲陪伴粉絲。

▲▼嚴爵第一次在家鄉高雄舉辦音樂會,近距離互動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給家鄉高雄一個不一樣的夜晚,嚴爵精心挑選歷年的音樂創作與歌迷同樂,大秀鋼琴、吉他雙「爵技」,並以清透深邃的魅力嗓音詮釋經典歌曲,從近期的《Y6》唱到第一張專輯《Y1》,讓他有感而發想起2009年在台中的一場音樂會,到現場才發現整個場地只有一名咖啡店員,「但我還是照著我的稿講,說『你們今天嗨嗎?』,那個店員可能認為我腦袋有問題。」儘管當時台下只有一名工作人員,以及一名店員,嚴爵仍堅持一步一步完成他的音樂夢。

▲嚴爵背後擁抱粉絲教彈吉他。(圖/相信音樂提供)

音樂會上,嚴爵除了演唱自己的歌外,還特地準備各種互動,與粉絲互咬巧克力棒,他害羞到不敢亂動,反而是粉絲勇往直前一口氣咬掉一半的餅乾,近距離接觸讓台下尖叫連連;另外還有互畫對方畫像、共撐一把雨傘、共圍圍巾、教彈吉他,5位幸運歌迷上台親密互動,讓現場充滿歡樂和甜蜜的氣氛。結束音樂會後,嚴爵也透露下半年將投入戲劇演出,希望盡快與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