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急煞失控瞬間畫面曝光!2警車追撞1命危3傷 

急煞閃火花失控零件噴!2警車追撞1命危3傷 瞬間畫面曝光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所和西屯所各2部警車、4名員警,今天凌晨4點多,獲報有青少年持球棒鬥毆事件上前追捕,當時西屯所員警宗澤與羅健智巡邏車在福星、烈美街口和市政所孟昜與簡銘韋的巡邏車發生撞擊,簡銘韋經急救後恢復心跳,進行開腦手術,其他3人輕重傷,現在撞擊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再「另查」6家蛋雞場!15萬顆戴奧辛蛋流竄查不到?立委超傻眼
食品藥物管理署21日公布雞蛋中驗出「世紀之毒」戴奧辛,為國內首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22日發新聞稿表示,要擴大「預防性調查」另外6家蛋雞場,進行採樣與記錄進出貨流向,並要求戴奧辛蛋全數下架。但農委會到底針對哪6家蛋雞場?食藥署僅回應將針對與有過交易紀錄的蛋雞場進行預防性調查,強調不會封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八田與一斷頭難尋 恐遭丟烏山頭水庫 潛水員下水尋找
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因「斬首」八田與一銅像引發爭議;然而,事發至今,遭砍下的八田與一銅像的頭部卻在陸上遍尋不著。對此,主管單位嘉南農田水利會決定23日派員於離銅像區最近的進水口水域下水,並派2艘快艇水面警戒,擴大範圍搜尋,希望能順利找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海產富二代找傳播妹開毒趴 親友:從沒來店幫忙,不意外這天
台北w hotel案的「恆春版」?一名家裡在屏東恆春開海產店的吳姓小開,日前和飲料店黃姓老闆、另名海產店的陳姓男子等6名男女開毒趴被逮,吳父到場痛罵兒子是「了尾仔!」(敗家子),而親友也透露,「吳姓男子從小含著金湯匙長大,卻從沒到店裡幫忙,不意外有這一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金正恩「秘密樂園」曝光 3座極樂小島供權貴「解悶」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近來各界都在觀測北韓的試核場會不會啟動,但衛星圖卻意外拍到他的「超豪華秘密樂園」,不僅擁有水上娛樂設施、運動場,還配備私人機場和鐵路,揭示了他豪奢極樂的一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