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客「38度高粱+養樂多」吐滿地 囂張嗆:有消費幹嘛清

▲超商戶外座位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貼心提供座位區,有人卻認為理所當然,製造髒亂讓店員欲哭無淚。一名網友就貼出照片,只見桌上堆滿垃圾,地上還有大片嘔吐物,最誇張的是,留下一片狼藉的人,竟大言不慚地說,「我們有消費唉幹嘛清」。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38高粱+養樂多,吐得滿地都是...」,讓他更氣的是,對方並不認為理虧,反嗆說「反正店員會清」、「我們有消費唉幹嘛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桌上擺滿飲料空罐、紙杯、與吃剩的零食,地上也有垃圾和菸蒂,而大片嘔吐物,更讓人覺得噁心,雞皮疙瘩掉滿地。對此,網友們也看不下去,紛紛怒批「便利商店真的該收清潔費」、「沒水準,叫他吞回去」、「店員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店家沒義務要替你收拾殘局」;另外,也有人建議不要在戶外放桌椅,因為夜間都會聚集很多怪怪的人喝酒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