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我欸!」醋女聽男友開玩笑 氣炸臥軌


▲醋女聽了男友玩笑話,氣炸臥軌。(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一個玩笑話!廣東惠州一名20歲女子,因男友告訴她有人喜歡他,竟以為對方另結新歡,傷心不已,日前穿越鐵道護欄,企圖臥軌自殺。

《南方都市報》報導,馮姓女子今年20歲,上周三正準備和男友一起出門上班時,對方突然說出「有個女孩喜歡我」,馮女竟將玩笑話信以為真,醋勁大發,跑到京九鐵路惠州段臥軌。

事發當時,一名鐵路警察在京九下行線K2264+100處巡邏時,發現馮女正坐在鋼軌中央,神清哀傷,滿臉淚痕,趕緊上前將她驅離,但馮女仍不為所動,並激烈表示自己想死。

眼看列車馬上就要經過,員警只好上前強行將馮女抱離鐵路,經眾人苦苦勸說,馮女才打消自殺念頭,和趕到的男友一起回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