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キララ催眠無效?「挑戰死魚」被X到不要不要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催眠無效!明日花キララ演技徹底檢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首屈一指的情色大國,日本不只盛產AV女優,更擅長各種「新奇又離譜」的企劃,94要挑戰粉絲的視覺感官。最近潮度破表、AV界屹立不搖的天后明日花キララ (明日花Kirara) 也大發神威,順勢推出有趣的催眠作品,欲知詳情讓我們看下去!

▲冒牌催眠師大戰明日花キララ,最後結局超好笑。(圖/翻攝自play no.1)

根據了解,這部片名就做「明日花キララさん!催眠術に掛ったフリしてください!」1mmも動けない演技しながら超快感にひたすら堪える身動き我慢SEX」,此片並非一般的催眠術+性愛,而是明日花キララ要「假裝被催眠」,接著任男優忘情擺布的作品!

另一方面,本片拍攝的方式也很有趣,片商S1在拍攝前,就和明日花キララ告知這次的主題,告誡她就算催眠沒用,還是要配合劇本假裝演出;搞笑的是,片商打從一開始就是要整她,催眠師自然是找一個外行人來,做做樣子就收工囉!

搞笑的是,在影片當中,即使催眠術一點用都沒有,明日花キララ還是要配合演出,一副傻大姐的模樣讓人笑翻;最後,她只得假裝中招,變成不會動的死魚讓男優撿屍體,進而滿足歐吉桑的下半身、移動到船上翻雲覆雨啦。

在此不得不提,明日花キララ的演技實在非常之好,不只對影片的主題毫不知情,還穿插她在化妝間抱怨「催眠術沒用」,實在是超可愛又與眾不同。最後,這部有趣的企劃將在五月份推出,番號是SNIS-907,請各位拭目以待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