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亂丟垃圾當街嗆清潔工 「扔垃圾是讓你有事做」

 

▲大陸女子丟垃圾遭勸,惱羞成怒嗆清潔工和路過民眾。(圖/翻攝自YouTube/Oriental Daily News Malaysia)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滑石新村1名女子,日前在路上隨手亂丟垃圾,清潔工看到後,過來勸導她應該將垃圾丟進垃圾桶內,引起女子惱羞成怒,當街破口大罵「扔垃圾是讓你有事做,我要是不扔垃圾,政府花錢請你幹嘛?」當地城管局表示,已經找到影片中的女子,會依「車窗拋物」相關規定做出懲處。

綜合陸媒報導,從路人上傳的影片顯示,1名坐在灰黑色箱型車中的女子,朝窗外丟垃圾,遭清潔工勸阻不聽,甚至還將身體探出車窗外對清潔工隔空叫囂,內容令人不齒,說道「我就是要扔,你又怎麼樣?」、「我告訴你,你是吃政府的錢」。後來在旁邊的老翁也看不下去,跳出來指責女子言論不當,她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就是要扔!」並挑釁地對錄影的民眾說,「拍,你們就給我拍!」

此段影片上傳後就立刻引起網軍撻伐,網民紛紛留言怒斥女子,「胸大無腦」、「真丟邵陽人的臉!」、「哇靠,忍無可忍了,有病吧!撿起來道個歉就好,還撒潑咧」;也有人調侃,「誰家的瘋狗,繩沒牽好牽出來放風啦?」也有人直言,「不尊重辛勤工作的勞動者,正是踐踏自己的人品,更突顯出你的沒素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