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擠溝、肩帶滑落!湯唯產後復出 不餵奶急露奶

▲湯唯穿著洋裝,大露酥胸。(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湯唯去年8月生下女兒Summer,產後8個月終於復出,為《ELLE》雜誌香港版拍攝5月號封面和內頁,穿著西裝擠溝、洋裝肩帶滑落大露酥胸事業線,當了媽照樣相當性感,女兒看了都餓了吧?

▲褲裝照樣能性感,湯唯雙手抱胸,擠出乳溝。

 

▲湯唯產後復出,為《ELLE》雜誌香港版拍攝5月號時尚大片

湯唯身形看起來相當纖瘦,接受雜誌訪問時笑說:「我懷孕到生產胖了40斤(約20公斤),因為有點大吃大喝。」產後8個月,一切已經恢復,完全看不出來懷孕時胖了那麼多,穿上黑色洋裝讓一邊肩帶滑落,慧黠的表情與雪乳同樣吸睛,換上西裝外套則是裡面真空,雙手抱胸擠出深溝。

她很享受當媽媽,到今年初還在哺乳,「從懷孕開始,我每天都在感受身體一點一點的變化。每天都在想着身體怎會有這麼奇妙的變化?然後到Summer出生,再看着小生命原來會是這樣長大,會這樣有意識的成長,我都覺得好神奇。因為我很喜歡感受不同的東西,最初才會做演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側面看起來身材相當好。


▲湯唯很享受當媽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