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斤肥男組「富二代猛男團」 扮假帳號詐騙多金陸女

▲猛男富二代的真相。(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沒有親眼看到的東西真的別太相信,一名體重破百的林男找來6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組成「猛男富二代詐騙集團」,盜用體格健壯、長相帥氣的男子照片,到大陸網站去勾引適婚年齡的輕熟女,再以投資、借貸等名義騙錢,許多陸女被猛男照迷到傻傻匯款,不過他們日前遭到查獲,7男通通落網。

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註冊大陸「世紀佳緣」交友網站,再挑有房收入高的女子下手,偽裝成有錢猛男去搭訕,經過一個月的經營相處後,許多女子漸漸對猛男產生感情,這時再藉口「辦簽證相親」、「假投資」、「借貸」、等理由詐騙,不法所得總獲利上百萬元,而每個經營猛男帳號的成員都可獲利總贓款15%當成個人詐騙所得。

▼交友網站型男頁面。(圖/翻攝自世紀佳緣首頁)

警方上周前往查緝,成功逮捕33歲林男與吳姓同夥等7人,查扣詐騙電腦、作案用手機、教戰手冊、大陸被害人個資、銀聯卡等贓證物,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並擴大透過兩岸司法互助協議,通知更多被害女子出面報案。

▼遭到查扣的物品和現金。(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更誇張的是,猛男團成員落網後,還跟警方訴苦,說他們每天從早上11點上工,開始扮演假男友,一直到晚上11點,除了暖心關懷外,還懂得說一些肉麻曖昧的話討「金主」開心,等到對方睡著,才可以去陪真正的女友,搞到角色、精神錯亂。

警方呼籲,詐欺犯罪危害民眾財產安全甚鉅,詐騙集團對兩岸民眾詐騙手法類似並不斷推陳出新,如有民眾遇到這類訊息,務必提高警覺,預防成為詐欺被害人,有任何疑問可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詢或就近洽詢鄰近派出所諮詢,以防止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