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老九門》霸氣寵妻!「1天吊百場鋼絲」帥炸圈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偉霆在陸劇《老九門》飾演「張大佛爺」張啟山,同時也是9個盜墓世家大當家,一身帥氣軍裝圈粉無數,就連他也調皮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多面,但耍帥的時候肯定是『佛爺』!」劇中武打動作都親自上陣,最多的時候一天有過100多場吊鋼絲的戲。

▲陳偉霆、趙麗穎劇中有不少對手戲,被封「啟月夫妻」。(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霆原本是歌手出身,跨足戲劇之後爆紅,在該劇飾演張大佛爺,筆挺的軍服、帥氣的容顏,一登場就圈粉無數,劇中有不少武打動作,吊鋼絲被稱為「基本款」,最多的時候一天有過100多場吊鋼絲的戲,他就曾透露,「劇中打戲都比較實,基本都是拳拳到肉,《老九門》是入行以來拍過的劇裡,最多動作戲,所以的打戲都是親自上陣,只為了還原觀眾一個讓觀眾滿意的張啟山。」

▲「張大佛爺」陳偉霆劇中帥氣模樣圈粉。(圖/中視提供)

劇中陳偉霆霸氣寵妻,和趙麗穎之間的對手戲十分精彩,被封為「啟月夫妻」,尤其新婚之夜上演沙發咚和床咚,畫面讓人臉紅心跳,此角色太迷人,他表示演出「張大佛爺」這角色時,刻意刪減劇中台詞,他說:「張大佛爺真的不用說那麼多廢話,話少才是特色。」至於戲中印象最深的記憶,他提到身上的「帥氣紋身」,要花費4個小時畫上,「畫出來很好看且象徵度高,後期電腦特效讓紋身還會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