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極樂時期...大學必交女友!讓男網友超認同...

▲大學是交女友的黃金時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歲月通常可以被譽為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不論是娛樂、交友、課業都跟過去國高中時期有很大的不同。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發問,「是不是大學沒交到女友,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引起鄉民們討論。

原po在「批踢踢」上發文,因為就讀常常需要交作業的大學,除了上網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拿來念書,也沒有去參加社團。曾經有主動追過女生,但是結果都不好,是不是大學都沒交到女友,未來就很困難啊?沒想到卻有一批有「親身經歷」的網友現身說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親身經歷」的網友表示,「大學真的是最沒有煩惱交女朋友的時候,沒什麼生活壓力,到處約會,就算打工也不用天天上班,但是就沒有交到,等到出社會就發現,一樣在社會打滾的女生已經沒有那種單純,現實層面會想很多。」、「大學交到的女友通常都會有革命情感,熬過當兵通常也沒啥問題。」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出社會之後的女生雖然難找,但是要找差不多價值觀的人比較容易。」「緣分比較重要,很多人大學畢業感情也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