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系列確定10集完結? 製片人洩口風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上映之後在全球取得好成績,現在影迷最關心的是,這系列電影何時會完結,先前馮迪索(Vin Diesel)曾透露第10集將是結局,更透露第9集會在2019年4月19日上映,最後一集則訂在2021年4月2日,不過這系列電影的製片人對於是不是在第10集完結卻語帶保留。

▲《玩命關頭》真的有可能如期在第10集將故事畫下句點嗎?(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玩命關頭」系列新聞請點

據《Collider》報導,《玩命》系列電影製片人尼爾摩里茲(Neal H. Moritz)接受專訪時被問到系列電影完結的相關問題時,表示「我們的計畫是當我們有好的點子、故事,就會立刻著手進行」,並透露團隊目前有討論到幾個大方向,「我們確定會完結這個系列,但中間還有很多細節未定」,他這番沒把話說死又耐人尋味的回答,似乎讓「10集完結」這件事增添了幾分不確定性。

▲戴克蕭一家充滿故事。(圖/翻攝自玩命關頭臉書)

事實上,《玩命8》開出亮眼票房後,許多有關未來故事走向的傳言四起,包括可能拍攝外傳,由片中戴克蕭的飾演者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擔任主角,這個外傳包括他片中充滿故事的媽媽及弟弟,甚至更傳出巨石強森也有支線,不過均未獲官方證實,影迷還得繼續耐心等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