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2月後重聚《RM》 喊話王鼻子:別忘了有大馬弟弟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22日晚間在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有王鼻子弟弟稱號、歌手品冠以特別嘉賓身份受邀助陣,台上獻唱代表作《我以為》、《掌心》,他私下興奮透露:「很開心能夠擔任Running man的特別嘉賓,回到馬來西亞特別有親切感。」他現在雖住在台北,能夠回家鄉開唱非常有感覺。

▲品冠擔任《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馬來西亞站特別嘉賓。(圖/種子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2月曾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品冠特地到場獻花致意,沒想到2個月後,他與成員們再度聚首,為讓成員體驗最當地的馬來風情及小吃,他精心準備榴蓮、馬來糕、大紅花、沙爹、炸香蕉、紗籠6樣禮物送上,其中素有「馬來西亞國花」的大紅花,是專程要獻給成員中唯一的女生宋智孝,他甜讚:「國花雖美,也壓不住宋智孝,人比花嬌。」

特別的是,品冠原本以為成員無法接受「榴槤」的味道,沒想到金鍾國卻一把抓起榴槤,這一幕讓品冠大讚:「他真的阿莎力!不愧是能力者。」李光洙則是拿起藍色格紋花樣的紗籠,二話不說圍在自己身上。

▲品冠曾到後台致意,事隔2個月重新聚首。(圖/種子音樂提供)

此外,與品冠有著「兄弟臉」的池石鎮也特地到訪他的休息室,品冠笑說:「過去2、3年只要我在微博PO自己的照片,底下一定有人留言說:『這不是池石鎮嗎?』」私下聊天時,品冠也熱情邀約:「別忘了你有一個大馬弟弟,大馬弟弟隨時可以帶哥哥去吃炸香蕉與沙爹。」此次受邀見面會特別嘉賓,他也興奮表示很榮幸,「我在台北看過他們演出,真的非常精彩、每個人又這麼會唱,真的很開心能共襄盛舉!」

▲《RM》2月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品冠曾到後台致意,事隔2個月重新聚首。(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