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腰好痠,站一下好了!」喵星人看到鏡頭竟秒變回貓

▲ 腰好酸,應該沒人了吧?偷站一下應該沒關係.......(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yukinko.xoxo,下同。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們都說貓咪是「喵星人」,因為牠們極度傲嬌的個性和敏捷靈活的肢體,實在和人類太像了,都忍不住懷疑牠們根本就是從「喵星球」來的外星生物,披著可愛呆萌毛皮,欺騙奴才的罐罐與感情,實則默默的規畫要侵略地球!不過聰明的地球人還是有辦法揭穿牠們,來看看這隻喵星人真身曝光的全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嚇)啊!那邊有人在看,怎麼辦我的身分要曝光了嗎!

日本京都的四条河原町是當地最熱鬧的地方之一,也是許多觀光客和年輕人逛街的好去處,當地有一間非常有名的貓咪咖啡《京都ひょう猫の森》,門口大辣辣的用豹貓的照片當招牌,裏頭自然少不了豹貓,日前有日本網友到店裡面光顧,竟然發現店家的貓咪--是喵星人!

▼沒關係,趕快坐下賣萌就好,真的不行還可以翻肚。

來自大阪的正妹網友尾崎由紀子就在她的IG帳號上貼出了這段影片,這喵星人好像以為四下無人一般,竟然用後腿站立,彷彿在說:「累死本喵了,應該沒人了吧?我站一會,腰好酸。」,結果才過了沒幾秒,貓咪看了一下遠方,好像發現有人在看自己,大概是想:「可惡!有人在看!趕快賣萌好了。」於是又恢復貓咪常見的坐姿,配上大大的圓眼睛,和無辜表情,跟上一秒鐘豪爽站姿與大叔表情迥然不同,讓網友們笑說:「這絕對是喵星人現真身了啦!」

▼還真的是喵星人真身曝光全紀錄呢XDDDDDDDDD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yukiko ozaki(@yukinko.xox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豹貓站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