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和小Shinny約會 父女對視「寵溺眼神」超有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和六月(蔡君茹)婚後育有小Star跟Shinny2個可愛的小孩,經常會在社群網站紀錄兒女的成長過程。他23日在Instagram曬出與寶貝女兒的「約會照」,簡單一個寵溺的眼神,就道盡他有多麼疼愛女兒的心情。

▲六月和李易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圖/翻攝六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李易頭戴棒球帽,身穿黑色外套和深色系長褲,跟穿著白色上衣、灰色長褲的女兒,一起隨地而坐,他用雙腳圍在女兒的兩旁,隨時保護女兒的安全。

▲李易寵溺地看著寶貝女兒。(圖/翻攝李易IG)

小Shinny一邊吃著手手,眼睛一邊直盯著他看。李易同樣雙眼離不開女兒,除了眼神透露出寵溺父愛,不經意露出的燦爛笑容,讓好心情溢於言表,高興寫下:「約會啊~~~」,難得的父女時光,充滿了幸福氛圍。

▲李易相當疼愛前世小情人。(圖/翻攝李易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