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隨口問「偷東西摔傷?」 通緝犯心一驚竊案全招了

▲王男破壞樓梯間護網,進入總幹事辦公室行竊。(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是不是偷東西摔傷啊?」新北市一名39歲王姓男子因毒品及過失傷害案件遭通緝,但竟利用曾從事消防設備維修經驗,日前重返土城區南天母路一棟社區大樓,闖入總幹事辦公室行竊,後來因有人返回辦公室,王男倉皇跳樓,導致左腳開放性骨折,到醫院就醫時遭警方逮到,員警脫口一問,讓王男心虛馬上招認。

經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先前因毒品、過失傷害案件遭通緝,過去因從事消防設備維修工作,曾到新北市土城區南天母路一處社區大樓工作,對該處環境熟悉,15日下午破壞1樓到2樓樓梯間護網,入侵位於2樓的社區總幹事辦公室,拿走抽屜內3只手錶與現金1千多元,正準備要從護網爬出時,總幹事正好返回辦公室,王男情急下不慎墜落1樓樓梯間,左腳也受有開放性骨折,犯後忍痛自行到樹林區仁愛醫院治療。

▲王男偷走抽屜內手錶及現金。(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大安分局接獲線報,得知王男仍在該醫院持續治療,立即派員前往逮人,曾姓小隊長到場控制王男後,發現他刻意不讓警方發現左腳已受傷,直覺有異,隨口一問「是不是偷東西摔傷?」讓王男心虛地馬上坦承犯行。訊後王男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擴大清查是否涉及其他竊案。

▼王男摔斷左腿後,自行到醫院就醫時遭警方逮補。(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