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出道16年唯一曖昧的人是她! 同遊濟州島被抓包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孔劉以《咖啡王子一號店》給粉絲留下印象後,一直到2016年又以《屍速列車》、《鬼怪》事業再攀高峰,一躍成為現今韓流代表人物,也是眾多女粉絲心中「老公人選」。事實上他出道16年來,沒有傳過什麼緋聞,唯一一位就是跟女演員林秀晶,2011年時甚至傳出在美國密婚消息,不過雙方均否認。

▲2016年是孔劉的豐收年!(圖/翻攝孔劉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2007年受訪時坦言自己交過3個女友,且類型都屬於小鳥依人型。也曾在宣傳電影時被主持人問到自己的理想型,表示自己喜歡聰明、漂亮的女生,接著笑說:「外表絕對是原因之一,」然後又補充:「但內在靈魂還是很重要的,我喜歡內在美麗的人。」另外,還有一個癖好就是「手指腳趾都要漂亮」。

►想看更多孔劉來台相關報導請點我

在《屍速列車》爆紅後,孔劉接受雜誌《ELLE》訪問時提到「上一次戀愛已經很久了」,面對大眾關心的婚姻,他坦言曾經思考過很多關於婚姻和家庭的事情,並再次提到理想型是表面帶點男孩子感覺,但內心很優雅的率性女子,性格上面比起撒嬌,更喜歡擁有平淡、恬靜、獨立個性的女孩,在穿著打扮上,則是偏好穿牛仔褲、運動鞋好看的女人。

外表帥氣、身材高挑的孔劉,英挺的模樣是無數女性的老公理想人選,不過談到戀愛觀,他卻表示自己對於戀愛的態度相當保守,不是那種會迅速墜入愛河、愛得轟轟烈烈的類型,每次戀愛都很慎重、很堅持,也因為謹慎的態度,每一段戀情時間都能維持很久。

▲孔劉、林秀晶曾被目擊同遊濟州島。(圖/soop娛樂提供、翻攝自林秀晶IG)

不過受限於演員的身分及年紀越來越大,生活圈變很小,孔劉說目前暫時把這些私人問題拋到一邊了,工作才是首要目標。事實上他出道16年來,緋聞少之又少,最知名的只有與林秀晶2007年時被拍到同遊濟州島,不過當時雙方都否認戀人關係,表示只是好朋友,沒想到2011年又被爆2人在美國密婚,經紀公司也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他最近沒去美國,也沒有女友」,女方也說這是荒唐的謠言,之後鮮少聽到他的戀愛消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