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隻吉娃娃沒叫..原來先被餅乾餵飽 賊闖工廠偷300萬BMW X6

▲BMW-X6被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一間住宅式工廠的兩台轎車20日失竊,一台是價值300多萬的BMW-X6停在廠內,停在廠外的豐田轎車都被偷走,李姓屋主表示,工廠內養了5隻寵物犬吉娃娃,案發凌晨卻都沒有吠叫,原來竊賊先餵飽狗狗,才大膽偷車,警方追查後,已經在東勢區找到豐田車,正追查BMW-X6下落。

▼廠內裝了6支監視器還是遭竊。

李姓屋主說,工廠主要經營告別式花藝,為了防止竊賊,廠內裝了6支監視器,而案發當時人在工廠的最裡面,BMW-X6停在廠內,距離不到10公尺,豐田汽車則是停在廠外,距離也不到30公尺,而養的5隻吉娃娃也都沒有叫,後來看地上有狗餅乾碎屑,推測竊賊早有預謀,準備了餅乾給狗狗吃,再趕緊將車開走。

警方循線追查,犯案的初估有2人,還沒抓到犯人,卻先在東勢區的一處空地,找到豐田車的下落,不過BMW-X6目前還沒找到。李姓屋主說,「4月中隔壁的藝品工廠也遭竊,嫌犯都還沒抓到,現在又被闖入偷車,大膽懷疑可能是熟人,或是附近熟知地形及他們生活作息者,也希望大家如果有看到車子,能幫忙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