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帶22口徑手槍見面!14歲女遭槍殺倖存:我比子彈強

▲儘管獲得出院許可,托娜還是得進行長期復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14歲少女托娜(Deserae Turner)在2月時,與2名16歲的網友見面,沒想到卻遭到搶劫射殺,性命垂危的被棄置在乾枯的河裡,幸好最後拖娜的家人驚覺事態不對勁,動員親友尋找她,才在鬼門關前將她救回。托娜的頭部中彈,在醫院經過2個月的治療後終於出院回家,並向大家表示「我覺得我比子彈還要堅韌,它至今還在我的腦袋裡」。

據外媒報導,娜在交友軟體Snapchat上認識兩名16歲男孩,2月16日時與他們相約在一處荒涼地見面,隨後遭到搶劫和攻擊,後腦勺中彈。兩名男孩則聲稱,因為厭倦了托娜傳來的訊息,於是預謀將她殺害;在攻擊了托娜後,摧毀了她的手機和iPod,並拿走錢包裡的55美金,最後把她的書包丟進垃圾桶。

獲救的托娜被送進醫院後,一直喊著頭痛,醫生這才發現她的後腦中彈,經過搶救跟多次手術後,終於撿回一命,並在經過2個月的治療後被允許回家。托娜原本的長捲髮因為手術變成小平頭,不過她不在意,出院後她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看看她飼養的馬,並且希望以後還能夠騎馬。

托娜在上周的記者會上表示,很感謝家人的陪伴,也感謝外界的關心,她跟爸爸說「我覺得我的生命比子彈還堅韌,它現在還在我的腦裡」。

根據法院文件顯示,這兩名男孩當天原定用刀子殺害托娜,其中一名男孩更帶了一把22口徑的手槍,作為第二武器,以防原計畫失敗;而兩名男孩也在事後遭到逮捕,並被指控「企圖謀殺」。

▼托娜原本留有一頭長捲髮,經過治療後變成小平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