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烏龜被這樣放... 竟然一秒變身印度大叔!

▲有看出懸疑的地方嗎?(圖/翻攝自ちゃま✩爬虫類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推特帳號「ちゃま✩爬虫類」20日時上傳了兩隻烏龜的照片,不過看似普通的照片裡,竟藏有玄機!仔細一看烏龜們倒映在桌子上的模樣,竟然是兩名「印度大叔」的臉龐,粗粗的濃眉、深邃的輪廓和黝黑的膚色,在加上兩旁的鬍鬚,讓許多網友驚呼「太可愛了吧!」

這名推主在推特上寫下「也許是我的太糟糕了...或是我真的累了...這是一張2隻烏龜的照片...無論如何,出現了2名印度人的臉」。再仔細一看照片,烏龜的映在桌上的倒影,有著黑色的粗眉、深邃的眼眶、高挺的鼻樑、黝黑的皮膚,還有鬍鬚根落腮鬍,跟印度人的臉龐相似程度根本100%。

推主還貼心的將印度人的「真身」貼出,讓大家好比較兩者的相似程度。而這張照片在短短的三天內,喜歡被轉推次數超過4萬,在網路上獲得了超大人氣!

▼推主還貼心的放上對照圖。(圖/翻攝自ちゃま✩爬虫類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