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跑男》刪減片段曝光 清唱《修煉愛情》爆雞皮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2月錄製《奔跑吧》第5季的內容,21日終於在電視上首播,但其中有一段與棚內400位觀眾隔空合唱的《修煉愛情》卻因故刪減,節目方22日在微博釋出此片段,溫柔暖嗓完美演繹了「行走CD」的實力。

▲林俊傑2月錄製《奔跑吧》的內容,21日終於在電視上播出。(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林俊傑坐在車內準備前往下一個遊戲地點,對著鏡頭表示,剛剛在商場執行任務到一半,發現圍觀民眾越來越多,所以希望棚內觀眾幫忙完成整個任務,接著便直接清唱《修煉愛情》,也因為沒有配樂伴奏,乾淨聲嗓也顯得更無瑕疵,即使車況有點顛簸,高音也都能完美飆上去,堅強實力再次獲得印證。

▲▼林俊傑先對著鏡頭清唱《修煉愛情》,接著再跟棚內觀眾大合唱。(圖/翻攝自秒拍)

接著換棚內觀眾接唱,林俊傑同時拿手機看現場實況,等到觀眾唱了一小段後,便自然地加入合唱,現場氣氛又嗨又感動。而這段刪減片段釋出後,許多粉絲大讚:「清唱無敵」、「醉倒在完美清唱中」、「不愧是行走的CD林!」

▲林俊傑做任務過程中,遇到自稱愛了他10幾年的粉絲。(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在這段近3分鐘的影片中,開頭還有一段林俊傑必須隨機找民眾接唱的片段,雖然幸運遇到一個自稱喜歡他10幾年的女粉絲,對方卻唱錯《背對背擁抱》的歌詞,讓他後來自嘲:「好吧這首歌不夠紅」,直到找到一個男民眾才成功接唱完這首歌。

►林俊傑清唱《修煉愛情》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