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4警追犯人嚴重追撞!2警車毀 21歲警無生命跡象、3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警車23日凌晨4點多,疑似為追捕嫌犯,在西屯區福星路發生嚴重車禍,包括2台警車,共4名警員,疑似在追捕犯人途中發生意外,於福星路、烈美街口失控衝撞路邊5台機車及民宅,路燈也當場被撞斷,造成21歲簡姓警員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另3名員警受傷,意識清楚。

▲台中警傳出為追捕犯人,1警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台中六分局疑似在追捕嫌犯過程中,2台警車追撞,造成警車左前方幾乎全毀,凹陷嚴重,受困在駕駛座的警員,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往台中榮總搶救,另3人意識清醒送醫醫治,目前詳情正由警方了解中。

附近居民清晨聽到突如其來的巨大撞擊聲,嚇了一大跳,紛紛跑出來看,沒想到確實看到警車撞毀,5台機車撞倒,現場車子零件四散。一名民眾表示,聽到兩聲很大聲「碰」;還有民眾說,當時一開始還聽到很大聲鳴笛,結果後來就出事了。

據了解,台中警消表示,23日凌晨4點47分市政派出所來電指稱有2輛警車車禍,請求出動救援。受傷警員名單分別為:21歲簡姓市政所員警,副駕,OHCA,送榮總急救。

另外3名警員意識清楚,都送澄清醫院醫治,分別是25歲李姓市政所員警,駕駛,臉、左手擦傷;21歲羅姓西屯所員警,副駕,胸痛、頸勒傷;23歲蔡姓西屯所員警,駕駛,雙腳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