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秘密樂園」曝光 3座極樂小島供權貴「解悶」

▲金正恩開懷大笑,與官員相互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近來各界都在觀測北韓的試核場會不會啟動,但衛星圖卻意外拍到他的「超豪華秘密樂園」,不僅擁有水上娛樂設施、運動場,還配備私人機場和鐵路,揭示了他豪奢極樂的一面。

綜合外媒報導,專家分析衛星圖像後指出,金正恩位在元山市的「私人遊樂場」,不僅設有一個60公尺長的海上淡水游泳池,還有水上滑水道、標準足球場等設施,撇開岸邊停靠著一艘要價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元)的遊艇「王子號」不說,遊樂場周遭甚至設有私人機場和鐵路。

▲港口有多艘小遊艇。(圖/翻攝自GoogleMap,下同)

▲樂園不僅配有足球場和水上娛樂設施,海邊還有沙灘可以打排球;此外,最上方的碼頭還停靠著「王子號」遊艇。

▲距離岸邊56公里外的3座小島,也同樣供金正恩和權貴賓客渡假解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中還顯示了距離北韓本土僅56公里、彼此緊鄰的3座小島,據稱是供金正恩及權貴、賓客「解悶」的渡假勝地,且由金正恩停泊在附近秘密碼頭的名貴遊艇接載。

美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日前受訪時談到,他在2013年獲邀到北韓訪問時,曾和金正恩一同過上紙醉金迷的逍遙日子。他回想起當時的情況,形容金正恩的度假村讓他恍如置身西班牙伊維薩島或美國夏威夷,一切極樂的物質享受可說是應有盡有,且金正恩每次出遊都會有50至60人同行,「他們一邊享受雞尾酒,一邊談笑風生」。

▼金正恩與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並肩看籃球賽。(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