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演唱會福利超強!點歌粉絲全帶走「要一起吃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22日晚間在大陸南寧舉辦演唱會,現場開放歌迷點歌,尤其點到一名18歲的女歌迷時,台上台下笑聲連連,甚至開口約「一起吃飯」最後大方宣布:「今天點過的歌迷要一起吃飯一下!」令全場尖叫聲沸騰到最高點,網友得知這罕見的福利哭喊「我先去旁邊哭一下。」

▲周杰倫南寧演唱會,當場承諾今晚點歌粉絲「一起去吃飯!」(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開放台下歌迷點歌,成為演唱會必備橋段,晚間點到一名芳齡18歲的女孩,發現對方很緊張還貼心提醒「呼吸一下。」他得知女歌迷年紀直呼「好年輕喔」,還聽到「我小學5年級就開始聽你的歌、高中時喜歡南拳媽媽」,感動承諾「這個歌迷要一起吃飯啦!」最後一起合唱《可愛女人》,令女歌迷激動地哭了出來。

▲周杰倫和南拳媽媽在台上,和點歌歌迷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女歌迷聽到「一起吃飯」,激動到狂尖叫。(圖/翻攝自秒拍)

▲周杰倫和18歲女歌迷一起合唱《可愛女人》。(圖/翻攝自秒拍)

演唱會結束後,有消息透露工作人員後來沒找到點歌的女粉絲,眾人好奇點歌歌迷是否全被帶去慶功宴了。周杰倫帶點歌歌迷去吃飯,這福利令大批網友驚喜又羨慕,有人激動「點歌的都跟著去了」、「這很周杰倫」,有人哭鬧「杰倫你變了,你以前不這樣的,以前很寵我的」、「別說,我去哭一會兒。」

►周杰倫約飯18歲女歌迷。(秒拍影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