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監工100天!邱品方手持魔法棒 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完美呈現

▲邱品方說,大大的巨手,佈滿不同草花,吸引了蝴蝶駐足停留,就是要搞創意,讓大家一路驚喜逛完農博。(圖/邱品方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22日在風雨中如期開幕了! 100天前接任農博辦公室專案主任「重任」的市府專委邱品方,看到連日來,來自各方絡繹人潮,因造訪農博而對桃園的在地農業,以及台灣農業的進步,有更多認識,進而提昇桃園國際的能見度,內心充滿無比的感恩與感動。

外表纖秀的邱品方畢業於政大地政系,現為市府經發局專門委員,其任事的嚴謹態度,被同仁喻為完美主義者;但邱品方認為,把事做對,也要把事做好,才能給市民最好的服務品質。

因此,距農博開幕的100天前,市府發布農博主視覺設計同時,市長鄭文燦也宣布由邱品方接任農博辦公室專案主任。據悉,當時的農博基地各項工程進度,正呈嚴重落後的情形,因此這個差事,暗自被市府同仁認為「很苦的差事」。

▲邱品方宛如手持魔法棒!桃園農博展區完美呈現。(圖/邱品方臉書提供)

然而,勇於接受挑戰與學習的邱品方,於接任農辦主任的這100天來,不畏澟烈寒風、酷暑,戴著工地帽出入農博基地監工,與相關單位召開協調會議,展現著積極行動力與執行力,全力帶領農辦團隊,努力前行。

眼見曾是一片良田的農博基地,從無到有、一座座具特色的大地景觀,不斷的完美呈現,纖秀的邱品方,宛如手持神奇的魔法棒般,頓覺創造與創意的美麗與奧妙。

佔地30公頃、規劃8大展區,2大劇場3個市集以及3個企業形象區、3個景觀區的桃園農博基地,呈現「循環經濟、綠色生活、地景藝術、科技農業」四大亮點,讓各界看見桃園農業實力與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