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玩!4歲童將哺乳幼貓沖馬桶 身軀卡水管彎道狂哀號

▲小貓被沖進馬桶,身體彎曲卡水管。(圖/翻攝自hypedoj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一隻三周大的幼貓,被4歲小孩從貓媽媽身邊帶走,強行沖進馬桶當中,整個身體卡在水管內,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緊派員搶救,他們不敢掉以輕心,到場時正聽到貓咪正在哀號,小心將馬桶拆開,好不容易將卡在水管內的小貓,救了出來。

根據《Hypedojo》報導,美國消防員接獲一通緊急救援電話,通報內容是有隻小貓咪卡在馬桶水管內,讓人超級驚嚇,消防人員趕緊到場,才發現犯案的是一名年僅4歲的孩童,他將才三周大的橘色小貓,從貓媽媽身邊搶走,接著丟進馬桶按下沖水開關,導致小貓咪整個沿著管線被吸入馬桶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還能聽到貓咪陣陣微弱的鳴叫,他們趕緊將馬桶整個拆掉,用手電筒不停往內照明,整場救援行動相當困難,小貓咪奮力爬出水管,卻又卡在彎道,消防員趕緊輕輕切開管線,清出馬桶髒汙,耗費三個小時才將貓咪救了出來,但小貓幾乎完全無法動彈。

消防人員趕緊用吹風機將小貓的身體吹乾,順勢保持體溫,最後小貓漸漸恢復體力,救了回來,讓在場的人員都相當感動,並將牠取名為「奇蹟」(Miracle),也和貓媽媽團聚了!不過小孩的行為,家長應該要及時阻止並適度管教,加強孩童的生命教育,避免無辜小生命受虐。

關鍵字: 貓咪水管美國幼貓哺乳貓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