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 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

▲台南市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與空中英語教室共同推動意向書簽署。(圖擷取自台南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

為推動「精進台南市英語教育」和「帶動台南市全民學英語運動」,台南市政府與空中英語教室共同簽署「台南市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 共同合作意願書」,17日召開記者會,市長賴清德感謝彭蒙惠博士,以及空中英語教室對台南市第二官方語言政策的支持與協助。

劉世忠副祕書長表示,彭蒙惠博士是市府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委員會委員之一,在過去召開二官語推動委員會議中,彭博士的建言,也逐漸落實於市府推動英語學習的作法中。英語是一項工具,是為了讓國際認識台灣、台南,讓台南走向國際。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goo.gl/O0o43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