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棉被內裡穿上身!范冰冰小清新街拍靠纖白美腿搶鏡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春夏總是充滿著青春活潑的少女氣息,藝人范冰冰最近拍攝的一系列街拍照,身穿藍色條紋襯衫、搭配白色花紋半身裙,綁著一頭蓬鬆的麻花辮,展現出春夏的小清新,不過,下半身搭配的半身裙,卻意外看起來像是把棉被的白色內裡拿出來穿。

坐在大卡車後方,旁邊是充滿陳舊感風格的居家擺飾,范冰冰上身一件藍色條紋襯衫扎進SPORTMAX的白色半身裙中,不拖泥帶水的簡約風格,再斜挎一咖海藍色Michael Kors相機包,宛如準備出遊踏青的清純少女。

不過,這件SPORTMAX在2016秋冬設計的半身裙,因為白色底色加上黑色繡線的圖紋設計,卻讓它意外看起來像是被子裡面的背芯;在這一季中,SPORTMAX運用許多曲線、蕾絲、幾何圖案或是異材質交錯,讓時裝增添鮮活的生命力,但又不失簡約俐落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