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深入自慰」卻沒感覺? 網:用循利寧改善末梢血液循環

▲女網友表示自己「深入」自慰完全無感。(示意圖/翻攝自DM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的西斯板向來都是許多男女喜好談論羞於啟齒性事的好場所,板友們除了分享難忘的性經驗外,也有不少人是因為性方面的困擾而來板上求助,16日就有一位女網友到板上發文,表示自己初次嘗試較「深入」的自慰卻沒什麼舒服的感覺,想請問西斯板的版友們自己是年紀輕輕就壞掉了嗎?

原PO表示,自己是尚未有過性經驗的處女,以往自慰都是只在外面摩擦,而最近試著把手伸進去點,但除了新奇外,就完全沒有什麼感覺,驚訝道「難道自己年紀輕輕就已經壞掉了嗎?

▲網友表示「讓專業的來」。(示意圖/達志影像)

由於上述的困擾,所以這位女網友求教西斯板,不意外的釣出許多炫耀自己「功力」的網友,表示自己可以幫得上忙「讓專業的來」。但除此之外也有認真回應原PO問題的,覺得「原PO只是單純沒抓到感覺」,還有人表示自己用手也沒什麼感覺。而既然是在PTT發文,免不了一定會有歪樓推文,像是有網友推薦要用循利寧來改善末梢血液循環,還有人推文「不要再亂把抗敏感牙膏拿來塗鮑魚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