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學生下半身」在天上飛? 超詭異「美腿風箏」嚇壞人

▲影片取自推特,如經移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今因手機拍攝方便,時不時就會在社群網頁上看到一些驚奇的影片,16日就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拍的影片,影片中網友所拍攝的是在天空中隨風飄揚的風箏,只是該風箏造型過於獵奇,短短不到幾天便突破上萬次的轉發量,連台灣的社群網站都看到了這個驚人的「美腿風箏」。

▲只有下半身的風箏隨風飄揚。(圖/翻攝自遠野真秀推特)

從原PO在推特與網友互動中可以知道,當時他是在外面散步時看到這奇異的景觀,一開始只以為怎麼會有女高中生的下半身在天空中飄呀飄,隨即意識到是風箏,於是便追上去看有沒有上半身的存在,而從影片中看來,答案似乎是沒有的。

這風箏不僅嚇到許多路人,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後也紛紛回覆「難道她的上半身被異次元吞沒了」、「怎麼看不到內褲」、「如果是換成上半身在飄就會更詭異了」。

▲男人版的下半身風箏。(圖/翻攝自遠野真秀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