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424-0430 射手座進財機會大

奧斯塔羅12星座0424-0430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TOP1:射手座,
財運最旺!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的進財機會喔

TOP2:水瓶座,事業運最旺! 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TOP3:雙魚座,愛情運勢最旺! 積極熱情的感情態度,讓雙方在下周談起感情都感到愉悅許多!

牡羊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轉入思考的壹週,比較著重在思考方面!原因來自手邊的事情開始變的繁雜,讓自身的行動力因此開始下降了,奧斯提醒下周要減少事情規劃的時間,多點行動力!以免時間拖的太長讓事情停頓下來了。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愛情稍微的冷卻,兩人對於這段愛情出現想法上的出入,讓某一方在下周感覺到些許的壓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有阻礙發生,讓目前的事情無法有效的去做且過度思緒計畫也讓你在工作上無法放心去做。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不佳,可能會有多餘的支出讓你感到壓力,所以要下周要注意自己的理財狀況。

金牛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自我矛盾的狀況增加許多,導致在處理或面對事情時始終猶疑不定,無法作下決定且下周對於自信的流失,也增加了自我的不確定感!會是比較辛苦的一周!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狀況,並且增加自己對於事情的了解度,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自己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低迷,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投資方面,不熟悉的投資標地或方式不建議嘗試!有錢財失去的可能!

巨蟹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水藍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下周要適時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你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射手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射手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現況!會是挺上進的一周!另外奧斯提醒魔羯朋友下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周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處存在,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積極且充滿企圖心的感覺,將充斥在雙魚朋友下周的生活當中!過往過度感性的狀況也在下周改善許多,在面對問題與狀況都理性許多!另外下周也將是可將計畫付諸行動,幸運女神將在下周穩穩地站在你這邊喔!所以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良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積極熱情的感情態度,讓雙方在下周談起感情都感到愉悅許多!另外雙方目標的一致,也讓彼此對於外來感到萬份的信心,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許多讓感情的親密度提高不少!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成功的曙光,讓你在工作上做起事來有更大的信心!過往的收獲也都在下周開始收穫,奧斯建議下周可以多將對工作的想法付諸行動!將會種下許多成功的機會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受到正財運的影響,許多工作上的錢財都開始獲得會報,過往的努力算是值得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