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溜滑板摔傷! 停車場耍帥瞬間「大腿流血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李毓芬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出道後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忙於宣傳新片《最完美的女孩》的她,22日難得放鬆,分享溜滑板的照片,正當自己耍帥的同時,卻意外跌跤導致受傷流血,令大票粉絲心疼不已。

▲李毓芬近期忙於宣傳新片《最完美的女孩》。(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2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在停車場溜滑板的系列照片,「覺得自己很帥的同時………。」畫面中,她先是戴著黑色帽子、短褲,搭配白色寬鬆T恤擊球鞋,露出一雙纖細又白皙的美腿,整個人踩在滑板上架勢十足。

▲李毓芬停車場溜滑板。(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沒想到,李毓芬似乎在耍帥的同時,不小心跌倒了。事後,她也PO出一張大腿摔傷的畫面,上頭明顯有擦傷紅腫痕跡,而且還滲出血來,手上似乎也有些許血痕,令粉絲看了超心疼。

▲李毓芬大腿受傷流血。(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溜滑板摔傷消息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關心,「小心」、「美腿受傷了,沒事吧?很心疼妳,要注意哦」、「秀秀,記得要擦藥」、「傷口別碰水,痛的話冰膚一下,要按時擦藥」、「記得好好照顧傷口」,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網友心疼留言關心李毓芬傷勢。(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