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演唱會尾聲突放閃!告白「我的比爾賈先生」全場嗨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徐佳瑩(拉拉)跟導演比爾賈認愛2年多,22日晚上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是日救星」演唱會,男友送上黃色玫瑰花應援,也以實際行動支持女友,坐在樓上包廂欣賞整場演唱會。拉拉在演唱會尾聲突然告白「我的比爾賈先生」,閃爆全場!

▲▼徐佳瑩放閃全場嗨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穿上淡藍色禮服氣質演唱《記得帶走》、《身騎白馬》,後她在Talking時感謝唱片公司以及朋友,最後她忽然說:「我剛剛忘了感謝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比爾賈先生,這陣子對我的照顧!」突然放閃,讓全場嗨爆。

演唱會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好友楊乃文、范瑋琪、陳珊妮、彭佳慧、陳勢安、曾沛慈、郭靜、HUSH、小杰、羅時豐、蘇打綠馨儀、阿龔、黃裕翔、SpeXial偉晉等人都到場支持,徐佳瑩男友比爾賈也送上黃色玫瑰花,「LALA 是你某日拯救了星系,使地球耀眼絕倫,讓地球開心。」低調幫女友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