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4部曲上映日期公開! 完結篇要等到2025年

▲《阿凡達》開拍續集4部曲,北美上映日期終於確定了!(圖/翻攝自《阿凡達》官方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電影《阿凡達》(Avatar)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22日宣布續集4部曲的上映檔期。包括首部曲定於2020年12月18日,2部曲在2021年12月17日,3部曲是2024年12月20日,4部曲定於2025年12月19日,觀眾得等到2025年才能看到完結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凡達》公佈續集4部曲上映日期。(圖/翻攝自《阿凡達》官方臉書)

《阿凡達》在2009年上映時,以炫麗的3D特效呈現在觀眾眼前,只要戴上特殊眼鏡,就能帶領觀眾置身在納美人的世界,當年票房創下台幣890億元,並掀起全球影壇走向3D上映的新潮流。該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2年前公開續集籌拍計畫,不過上映日期不斷延期,並從3部曲擴增到4部曲,觀眾最快看到續集也還要再等4年。

▲《阿凡達》3D特效震撼全球影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