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孩交韓歐巴「被批醜胖超不配」 帥男友po跪下照打臉酸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9歲印尼女孩維拉(Vera Nanda Putri)因為迷上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決定到首爾大學學韓文,結果認識了設計系的男友Jun,並展開交往。一剛開始兩人的相戀不被看好,甚至還有許多人嘲諷女方外表配不上南韓歐巴,兩人還曾因此差點分手。不過最後雙方一起經歷重重考驗,今年2月他們結婚了,讓許多網友大推「真愛無界線」。

▲維拉照片秀真愛,追蹤者人數也暴增。(圖/翻攝自veranandaputri instagram

維拉因《Running Man》愛上南韓,到韓國學語言,2015年她認識了Jun,也打開戀愛的門,不過兩人戀愛的過程不輕鬆,根據馬來西亞網媒「OhBulan!」報導,她除了遇到雙方文化差異的考驗,一開始因為常在自己ig帳號放閃照,還受到許多網友惡毒的批評及酸言酸語,一些嫉妒她的女孩直批她的外表,還嘲笑她不配跟南韓男生交往,不過,維拉每次看完,都選擇放下網友的惡評,並試著用樂觀的態度面對。

Jun為了能更瞭解維拉的宗教文化,每個星期花時間學習伊斯蘭教義,甚至打電話給維拉父親,表示希望能讓維拉嫁給他。最後維拉父母同意後,兩人飛到雅加達,在眾人的祝福下Jun當眾跪下求婚。

今年2月28日,兩人穿著傳統韓服在印尼米南佳保人(Minang)的傳統佈置下,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據悉,印尼總統和總統夫人也到場觀禮了呢!

包括南韓、印尼與馬來西亞媒體都紛紛報導,維拉說其實語言還是其次,文化差異還是相處上比較困難的「不是嫁給韓人住在這裡,過著南韓生活,就以為能像韓劇一樣,在這裡的生活沒有像韓劇那麼美。」

不過許多網友看了他們的愛情有好結果,還是紛紛大表祝福「我是覺得真愛成分居90%」、「真愛」、「羡慕嫉妒恨嗎?有本事就找一個」、「見不得人家好」、「胖女孩也很可愛好嗎!」、「恭喜」、「女生的家好氣派」、「有些人就是嘴巴臭」。

其實這個故事傳遍亞洲,不少人有人好奇,女方家應該很有錢,而且家裡看起來富麗堂皇的,還能邀到印尼總統來參加婚禮。(如下圖)

不過馬來西亞廣播電台One FM主持人Hana 心怡也轉發相關文章,有感而發地說「其實看到有些網友用『哇,她家一定很有錢』、『人生勝利組耶』、『我看到希望了』之類的留言,我的心裡有點難過……」、「是什麽樣的標準讓你認定韓國男人/女人一定比你身邊的異性優秀?我相信每個人、無論哪個國籍或宗教,對方優秀都是因為本身的修養和人格,而非出生地和信仰。」

她接著寫道「是什麽讓大家覺得胖一點的男/女孩就不能娶/嫁外人眼中條件比較優秀的條件?縱然某層面我們都很外貌協會,但也別被瘦才是美、胖就是罪洗腦啊~」她認為,「他們的結合多少加強了大家對愛的信心。這世界還是有真愛的吧?祝福這2對戀人~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也不妨勇敢追愛吧!」

 

With you, it's different

Nanda Putri(@veranandaputr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