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芸產後16天月子中心與夫爭吵! 「連電視都砸壞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G奶書法家」趙芸(趙心姸)2016年11月與醫美診所執行長Ray完婚,隔年4月6日生下女兒「ㄆㄤ ㄆㄤ」。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身體的她,近日卻遭人爆料,傳出在月子中心與老公吵架,發出男方怒罵聲音以及巨大聲響,甚至連電視都被砸了,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坦承與丈夫爭吵,並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趙芸月子中心與丈夫爭吵。(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芸生產至今相隔16天,卻傳出與老公爭吵一事。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爆料者指出,22日凌晨在月子中心聽見巨大聲音,以及趙芸房間傳出的爭吵聲,過程約有10多分鐘,還聽見了男子的怒罵聲。一直到早上10點多,爆料者目擊女方眼睛紅腫,還看見有人進房替對方更換電視,原來是連電視都砸壞了。

針對此事,趙芸透過經紀人坦承,當時確實是與老公發生爭吵,並還原整件事的經過。她透露,老公辛苦結束工作後,一定會前往月子中心陪她,當時2人是因為孩子的教養問題爭吵,「因我都是堅持親餵,但老公覺得,既然到月子中心,希望我好好休息,就不要親餵了,但我覺得這是我僅能做到的。」

然而電視為何會被砸壞?趙芸表示,小倆口吵著吵著,不小心就把電視弄壞了,她22日一早已經向月子中心道歉,並承諾會負起賠償的全責,「現在我們都好了,沒事。」

▲▼趙芸2016年10月在關島結婚,隔年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趙芸2016年10月和醫美診所執行長Ray在關島結婚,隔年在台灣補辦婚宴時,便大方宣布懷孕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經過數月的養胎,終於在4月初生下健康女兒「ㄆㄤ ㄆㄤ」,女兒出生時體重3165克,她一見到寶貝女兒,立刻興奮地喜極而泣,沒想到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卻爆出與老公大吵一事,令粉絲擔心不已,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