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團下跪求婚! 「要跟我過一輩子嗎」全場激動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第一長腿男團KNK由5位平均身高185公分的成員組成,他們22日首次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穿著帥氣的白色筆挺西裝登場,招牌歌曲《BACK AGAIN》揭開序幕,600粉絲掀起熱烈尖叫,5位成員還肉麻地獻上深情告白,因城當場下跪求婚「要跟我過一輩子嗎」,全場粉絲激動不已。

▲▼KNK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展舞技、歌喉。(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NK首次在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除了帶來招牌歌曲,還特地送上隨機舞蹈表演,5位成員放開偶像包袱,扭著屁股熱跳TWICE《TT》、《Cheer Up》、EXO《Growl》、BEAST《Beautiful Night》等歌曲,可愛俏皮的動作炒嗨現場氣氛;接著誠意獻出準備已久的2倍速舞蹈,把他們的經典歌曲混成一首歌,讓粉絲大開眼界。

▲▼因城下跪求婚粉絲;熙俊甜喊粉絲很美。(圖/記者李毓康攝)

通過隨機舞蹈與2倍速的考驗,KNK為了給台灣小仙女(粉絲名稱)驚喜,因城當場下跪告白:「要跟我結婚嗎?跟我過一輩子,跟我結婚吧!」深情面貌擄獲600粉絲;熙俊則是俏皮喊話「妳揪水」。除此之外,他們精心準備中文歌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獻給歌迷,溫柔嗓音讓觀眾大飽耳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