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租蕩女孩!」用身體換房租爆紅 女學生:隨便房東玩

▲不肖房東張貼「以身體換取房租」廣告,遊走法律邊緣。(圖/取自YouTube/BBC South East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即便處於脫歐的經濟動盪下,物價與房租仍舊呈現上漲的趨勢。根據BBC報導,有不肖房東看準年輕人沒錢,在分類廣告上刊登「以性服務換取房租」的租屋廣告,更形容此種交易是「雙贏的局面」。

「徵求年輕又火辣的單身女性」、「徵求女室友:願意裸體或穿性感內衣做家務事」,這類的租屋廣告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根據《BBC South East》報導,一名匿名女學生透露,為了逃離骯髒的家,被迫淪為無家可歸的孩子,因此過去曾接過受類似的交易,用「身體抵押房租」。

▲不肖房東張貼「以身體換取房租」廣告,遊走法律邊緣。(圖/取自網路)

女學生表示,「男房東先是帶我到客廳喝酒,之後帶我上樓,交易就此展開。」女學生說,男房東可以為所欲為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而她則任人擺布,「交易到第三次,我就感覺到身體不適」。

報導提到,這類廣告通常一天有上百則,有些內容極為汙穢,直言「只限蕩女孩搬入」,有些則有年齡限制,甚至有惡房東要求「先看照片」,「我希望能夠一周至少一次,只要有性愛,我便開心」、「一周有幾天性愛日,就在我的公寓內,我們就像同居一樣,妳用身體換取房租,當然妳也享有自由的權利。」

BBC South East訪問一名房東,該名房東表示,「我們雙方都有想要的東西,我認為這是雙贏的局面。」該名房東還補充提到,他與上名房客維持六周「類似的交易」,如今他正在尋找新的房客,「我希望年紀可以稍長一些,否則看起來會像我的女兒。」至於被問到這種形式的租屋條約是否類似性剝削,他則表示,「一個人如果做自己不喜歡工作,就是一種形式上的賣淫行為」。

婦女慈善組織「布萊頓綠洲計劃」(Brighton Oasis Project)發言人波特(Mel Potter)表示,「這樣的廣告淺藏暴力與虐待的風險。」但波特也坦言,「這些廣告遊走法律邊緣,畢竟房東能反駁是女子出自意願。」因此波特呼籲相關單位能夠監控並刪除不當廣告。

根據一項調查顯示,403名無家可歸的英國年輕人當中,有25%的受訪民眾坦言曾和陌生人共處一室,另外有14%的人表示願意接受「以身體換取房租」。此調查並未詢問是否有與陌生人發生性關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