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杰倫演唱會 台下男粉狂喊「林俊傑」網友全傻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自2000年出道,以多變的風格受到年輕大眾喜愛,音樂作品融合多元素材,只要舉辦演唱會,場場都是一票難求。沒想到,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中,一名男粉絲在周董的演唱會,近距離捕捉到偶像的身影,畫面卻傳出喊著「林俊傑」名字的聲音,無厘頭行徑令人哭笑不得。

▲網路瘋傳男粉絲在周杰倫演唱會狂喊「林俊傑」。(圖/資料照/杰威爾提供、翻攝林俊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中,一名粉絲疑似在參加周杰倫演唱會時,近距離捕獲到本尊拿著麥克風飆唱的風采。不過,令人傻眼的是,畫面中卻傳來一名男粉絲的聲音,瘋狂喊著偶像的名字,對象卻不是周董,「林俊傑~林俊傑~林俊傑~呼!我愛你~林俊傑!」

▲網路瘋傳男粉絲在周杰倫演唱會狂喊「林俊傑」。(圖/翻攝秒拍)

影片中男粉絲無厘頭的行徑令眾人傻眼,同時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笑虧,「我是周杰倫一定給他一拳」、「太失禮了」、「聽說林俊傑的告白氣球很好聽欸」、「超尷尬的啦」。

►點我看男粉絲在周杰倫演唱會狂喊林俊傑影片。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懷疑畫面的真實性,質疑聲音有可能是合成的,「事後配音的吧?演唱會怎可能這麼安靜」。此外,還有人翻出張學友的演唱會上,被喊成劉德華的影片,和周杰倫被誤喊成林俊傑的聲音有些相像,被疑是同一人惡搞的,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網路瘋傳男粉絲在張學友演唱會狂喊「劉德華」。(圖/翻攝秒拍)

►點我看男粉絲在張學友演唱會狂喊劉德華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