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現身機場…粉絲狂拍 黃曉明「在她頭上偷比YA」超皮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Baby)近期悄悄復工,重新開工當天不忘與老公黃曉明牽手放閃,但這次不只有曬恩愛的畫面,還有老公在背後大開她玩笑的一幕,正當配合粉絲要求站在定點拍照時,男方趁機在頭上比了勝利手勢,顯見夫妻倆毫無退燒的甜蜜感情。

▲Angelababy跟黃曉明婚後越愛越濃烈。(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與黃曉明21日現身上海機場,只見小倆口不約而同地戴上棒球帽,她身穿灰色上衣,搭配藍色西裝外套、淺色牛仔褲,手提的黑色小包與黑色短靴相互呼應。黃則以白上衣、格紋襯衫、鐵灰色外套混搭,穿上破褲展現休閒潮流風。

▲Angelababy跟黃曉明的打扮都相當帥氣有型,纖細曲線完全看不出來是產後剛3個多月的媽媽。(圖/CFP)

▲Angelababy跟黃曉明在機場的甜蜜互動相當自然。(圖/CFP)

過程中,Angelababy跟黃曉明不時對視而笑,緊牽的雙手從未鬆開,唯一放開手的時候,就是為了完成粉絲的要求,對於簽名、拍照都來者不拒,但正當大方讓粉絲隨意拍照時,站在身後的老公居然悄悄「衝康」她,頭上多了一個YA的手勢,但從照片來看,似乎完全不知情,逗趣畫面又再度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

▲Angelababy親切幫粉絲簽名。(圖/CFP)

▲黃曉明偷偷在老婆頭上比YA。(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