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親眼見狗狗遭棄...他上前攔飼主 反被嗆「關你什麼事」

▲狗狗丟路邊一路狂奔到無力才停下來。(圖/「卡到陰狂新聞」小編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看著這個孩子奮力奔跑的背影,牠大概還不知道自己是被丟棄的吧。高雄林園區有網友直擊,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婦女將狗丟棄在路口,隨後騎車離開,狗狗在馬路上奮力狂奔將近300公尺,直到沒有力氣才停下來該名網友飆車攔住飼主詢問,但對方卻回了一句「關你什麼事」便離去。

臉書粉專「卡到陰狂新聞」的小編表示,這名婦人將黑狗放在路口就突然加速騎走,起初狗狗還未查覺異狀,直到婦人離開約30公尺,開始一路狂追,試圖要跟上去,最後體力不支便停下來。「我追上去問那個婦人為什麼棄狗,她用台語回說,關你什麼事?你不要管」,隨後便離去,讓他相當氣憤的說,真的差點一拳貓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後引起許多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詢問狗狗的狀況。小編也提到當時有事務在身,沒辦法即時處理,待晚間會回到事發地查看狗狗的狀況,星期一也會將影音通報給動保處。

根據動物保護法第5條,明文規定飼主不得棄養動物,一旦發現有惡意棄養之行為,將依動保法第29條第1款之罰則,科處新台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之罰鍰。

(更新)據了解,「卡到陰狂新聞」的小編後來回去找,但狗狗已經失去蹤影˙。

關鍵字: 高雄林園區棄狗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