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上士喝醉闖幼稚園大睡 被叫起還發酒瘋襲警

▲喝醉的謝男。(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海軍上士22日凌晨喝醉後,擅自進入楠梓區一間幼稚園,倒在裡面的椅子上呼呼大睡,然而被員警叫醒時,他竟發酒瘋大聲咆嘯,還踢椅子襲警,並在拉扯過程中撕破員警雨衣,雖然酒醒深知闖下大禍,訊後被仍依妨害公務罪送辦,還得面臨軍方人評會的懲處。

謝姓幼稚園長早上開車到大社區買菜,大概上午7時回到園區,結果看到大門被推開,而26歲謝姓上士坐在椅子上睡覺,又剛好附近有警車在停紅燈,就揮手叫警察來協助。謝男被員警叫醒時情緒非常不穩,不但大聲嗆警,還把椅子踢向員警、撕扯雨衣,被帶回警局酒醒後,則供稱前一晚和朋友喝酒,後來就搭計程車,不知道怎麼會跑到幼稚園裡,也沒有印象有攻擊警察。

▼被撕破的雨衣。

謝男長官政戰主任曹姓上校趕到警局後表示,謝男平時工作十分努力,表現良好,不料休假卻酒後失態,軍方將會開人評會重懲,並全力配合警方辦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