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續約談判陷僵持 魔術恐趁機挖角騎士冠軍總管

▲騎士隊總管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魔術再度經歷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球季結束後也炒掉總管韓尼根(Rob Henningan),根據《The Vertical》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他們打算挖角一手打造騎士冠軍隊的葛瑞芬(David Griffin)成為新任總管。

魔術本季一連串糟糕的操盤,導致總管韓尼根球季結束後下台,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利用2013年選秀榜眼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向雷霆換取伊巴卡(Serge Ibaka),但因禁區擁擠最後,只好再把合約年的伊巴卡交易至暴龍換替補後衛羅斯(Terrence Ross),目前由洛伊德(Matt Lloyd)暫代職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沃納洛斯基爆料,正在尋求新總管的魔術,打算挖角騎士隊總管葛瑞芬。由於葛瑞芬合約將在球季後結束,但他與騎士的續約談判已被擱置許久,魔術很可能會因此趁虛而入,不過NBA選秀與自由市場操盤,原則上還是由洛伊德執行。

根據《CBS》報導,騎士與葛瑞芬的談約已僵持多時,雖然葛瑞芬打造的陣容能奪得冠軍,但目前球團面臨聯盟最高支出年薪的1.26億美元,導致老闆吉伯特(Dan Gibert)猶豫是否續約。

魔術在韓尼根上任的「後魔獸時代」,5季獲得132勝278敗,加上本季失敗的操盤送走重建核心之一的歐拉迪波,讓球隊未來更加不明確。目前已鎖定多位人選成為新任總管,而葛瑞芬就是其中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魔術騎士葛瑞芬韓尼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