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時尚手環!喵星人愛撒嬌舔舔 融化貓奴掉進濃烈幸福感

▲不敗經典款的時尚貓手環!(圖/飼主林沖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看似高傲的喵星人突然撒嬌起來,瘋狂對奴才磨蹭與舔拭,相信會使人感到強烈幸福感。住在新北市土城的4個月大虎斑貓「i-no」超級愛撒奶,牠突然跑過來磨蹭,並且直接圈住飼主的手腕,瞬間變成一條「時尚貓手環」,這個甜蜜的舉動也融化了眾多貓奴。

這天飼主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休息時,i-no默默跳上來並開始磨磨蹭蹭他的身體,飼主也順著i-no的心意,舉起手摸摸牠的下巴,接著i-no開始「加強」撒嬌程度,開始側躺下來舔舔對方和緩緩握住手腕,這時「天然時尚貓手環」也就形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將甜蜜的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中,吸引近6000人按讚,許多網友看到後相當羨慕,紛紛在底下留言著,「好萌!哪裡買,我也要」、「好時尚~想訂購」、「訂購+1」、「超羨慕」、「此手環是無價之寶」,更有網友建議「哇!好感動的畫面!這樣的鏡頭可以參加攝影展,可以想像當時的氛圍~濃濃的愛~」。

▲愛撒嬌的I-no。

I-no喜歡舔完人類的手後又偷加咬一口,是一隻非常愛搗蛋又超黏人的小貓!問到飼主被貓撒嬌時的感受,飼主笑說,「會有強烈幸福感歐!覺得那是貓對人的信賴與依賴,而且互動是這麼的心靈感受。

除此之外,I-no還會準時叫人起床!每天早上6點鐘一到,牠就會隨著鬧鐘聲「鈴鈴鈴」的一直叫,鬧鐘都已經關閉了,I-no仍然叫個不停,一定要叫醒主人起床並摸摸牠才肯罷休。飼主表示,「牠叫小朋友起床也超好用,只要放在小朋友床上,牠就會肚子給他們踩一踩,臉給他們舔一舔,他們就會起床了。總之就很可愛!」

▲剛被領養的樣子▼每天都會準時把奴才挖起床。

關鍵字: 寵物幸福感毛孩手腕手環鬧鐘貓咪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