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海產店富二代揪團開毒趴 裸身抱傳播妹爽拉K

▲海產店、飲料店富二代揪團開毒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富二代不學好,竟揪團開毒趴!4男2女在恆春民宿狂歡,不料卻遭到警方破門攻堅,桌上的毒品也馬上被發現。現場男子來頭不小,2人是知名海產店小開,其中一人大剌剌承認毒品是他買的,轟趴是他辦的,傳播妹也是他找的,而另一名男子則是當地擁有3家連鎖手搖店的老闆,宛如台北w hotel案的「恆春版」。

▼桌上的毒品與K盤。

吳姓主嫌及陳姓男子人分別是恆春大光地區知名海產店小開,前者家族經營的海產店更是遊客到訪墾丁必吃的名店,而另名黃嫌則是當地連鎖飲料店的老闆,但他們不僅買毒品吸食,還從台南外調來要價1萬多元的傳播妹助興。

警方到場查緝時,6男女將K他命及K盤直接放在桌上吸食,裡面迷漫著煙霧,還有音樂和七彩霓虹燈球,整個是醉生夢死的氛圍,裸身大肚的吳男也承認自己花錢買毒品咖啡包、K它命以及一粒眠。不過傳播妹相當激動大喊「請問你們有看到我吸毒嗎?我們是來賺錢的,你不要拉我」!激烈拒捕直到遭到警方痛斥才走出房間。

▼態度非常不配合的傳播妹。

由於6名嫌犯做尿液初步檢驗後,結果均呈現第二級和第三級毒品陽姓反應,因此在接獲檢驗報告後移請屏東縣警察局裁罰,而吳父到場也痛罵兒子是「了尾仔!」(敗家子),激動的要警方把他們都抓去關,全案最後將持毒的吳姓主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