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前跪1小時求復合還是被拒絕 他傷心離開結果被車撞!

▲男子跪地求女友復合失敗,過馬路還被車撞。(圖/翻攝自微博、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在江蘇鎮江高等專科學校的女宿舍樓下,不停用大聲公哭喊,甚至長跪地上1小時,但還是無法喚回女友的心,沒想到正當走到校門口時,竟然被來往的車輛衝撞,緊急送醫治療之後,所幸並無大礙。

綜合陸媒報導,目擊學生表示,該名男子來到女生宿舍樓下後,就拿著大聲公不停喊叫,先是說明自己為了找到女子,已經5天沒有吃飯,並且求女方下樓見上一面,「那時女的來了一會,然後不同意就走了,男方便一直跪在地上,持續1個多小時。」

對此,校方也證實,確有此事,男女雙方皆為雲南籍,兩人曾是高中同學,去年高考後就分手了,但男方一直死纏爛打。另外,該校楊老師表示,該男到宿舍樓下下跪喊話,引起學生圍觀,第一時間接獲學生報告後,「學校安保人員迅速抵達現場,將男生勸離現場並帶到值班室進一步詢問安撫,但是該男子拒絕溝通,情緒不穩定,離校後不幸發生交通意外。」

事發後,有當地網友稱,該男子之所以會被車撞,疑似是因為想自殺,對此警方表示,一切都是誤傳,並解釋男子出車禍時是正常行走在斑馬線上,被一輛沒有禮讓斑馬線的車輛碰擦到,才會發生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